close

哈哈,我回來咯!
兩天的宜昌行結束了。這兩天讓我感覺到疲憊和興奮。
爲什麽說疲憊呢?想也知道,兩天的旅程不累哪才叫不可思議呢!
在車上,我足足了一天的車,那個腰呀,真是痛得,唉!只要坐過長途車的朋友,都能體會的到。
不過,這樣的疲憊也爲我換來了第一次的初體驗,呵呵,可不要想歪哦,是漂流的初體驗啦!
哈哈,說實話,聽到漂流這個兩個字,我的感覺是--害怕,是的,害怕!我不識水性,所以,我真的很怕漂流的,你想呀,如果,船翻了,我又不會游泳,要是碰到水流較急的地方,我會不會被衝走,或撞到河水裏的突石上,要是撞到頭怎麽辦?你說,這是不是很可怕?唉!
可是,當你真的去漂過後,你又覺得,原來漂流是這麽的有意思、這麽的刺激,呵呵,真的很好玩!不過,要感到慶幸的是,我這次可是毫法無損的哦!呵呵!當我遇到第一個落差地時,我嚇得直叫喚,雙手死死的抓住船不放,天啊,一個浪打到身上,全身濕透了,那水的涼意,嚇得我全身綣一團,可雙手又不敢放,那樣子要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呢!呵呵!當我遇到一個落差大約在三米左右的時,天啊,那個刺激,是真讓人回味呀!因爲落差較大,下方位子較窄,造成幾艘船困在一起,我的是後來的,害我差點翻船呢!是不是很幸運呢!呵呵!
玩過刺激的漂流,總要平複一下心情吧!坐著車,我來到一處幽靜的飯館休息吃飯。說它幽靜真的一點也不假呢!因爲到達它那,你要走過一條很長的空中掉橋,這坐很長,懸掛處兩山之間,僅靠兩邊的兩條鋼線拉扯住,中間有一條很長很長的河流,走在上面,兩邊搖晃,呵呵,搖晃之間來到山那邊,一簇簇花叢、樹木,真的讓人心情放鬆又放鬆。你信你看那美景,是不是很美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xu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