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哈囉,好久都沒來了呢!呵呵
  今天的我可當了一回早起的鳥兒呢,不是說早起的鳥兒有食吃嗎?雖然是有食吃啦,不過,我倒寧願不起這早不吃啦,因爲這讓我比平常餓的更快更狠呢!郁悶死了...鳴鳴...
  嘻嘻,知道爲什麽我今天會起這麽早嗎?不是因爲出去玩哦,而是爲了工作啦!工作?有那麽早的工作嗎?有的,今天是“中國石油杯”武漢市全民健身週啓動儀式哦!而我,則是我們社區方隊的領隊,所以咯,很早我就要到社區集合我們的隊伍。
  清晨五點起床,洗漱過後,五點半出發到社區等待隊員,結果到社區我們就出現了新的狀況,社區的卷押門打不開,急得我満身汗,花了九牛二虎的力氣,終於在半小時過後打開了,總算鬆了口氣。打開門後,讓隊員們做好准備,靜待交通車,這是讓我有種回到兒時學校組織春游的感覺,呵呵!好不容易等到我們車來了以後,清點人數、關好門,整裝出發。爲了節約時間,體貼隊員的早出,我們特別准備了早點,在車上大家補充體力,養精畜銳,到了表演場地,大家靜靜地等待著出場。在一陣歡騰的龍獅隊的舞動中,啓動儀式開始了,活靈活現的表演迎來了熱烈的掌聲,整齊的太極扇由伯伯嬸嬸傾情演出...,而我方隊的演出溶入在武昌區這個更大的方隊中。台上三分,台下十年功,大概就是此刻了,看著她們的表演不禁讓我想起自己的第一次演出,第一次的參賽,呵呵,同樣的節目在不同的隊形變換中展現出不同的效果,呵呵!
  辛苦了一早,只爲這幾分的演出,總算圓滿的落幕了,呵呵!鬆口氣了哦!呵呵!現在我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,那可是我満場跑的成效呢!嘻嘻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xu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